学校机关党委赴好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4-10 来源: 访问量:24

为提升吉林农业大学包保帮扶下的好田村村屯环境建设,增强生态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4月8日,学校组织机关党委部分党员干部赴好田村与洮南市那金镇政府、好田村村民委员会成员共同开展“吉农帮扶助振兴 携手共建友谊林”主题党日活动,在好田村文化广场开展植树造林,厚植生态底色,以实际行动为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大美好田增绿添彩。

活动现场,所有成员三五人一组,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搬苗扶苗、挥锹挖土、培土围堰、拉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新栽种的树木整齐有序,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自吉林农业大学包保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好田村发生了天翻地覆般的变化,“双白”特色产业的大力发展,让村民富了起来,“红歌会、乡村振兴小影院”等文化活动的如期开展,让村民生活丰富了起来,“友谊林”的建设让“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走进好田村每一名村民的心中,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增添绿色新活力。

机关党委、组织员办公室、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机关党委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