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考察预告
日期:2023-05-19 来源: 访问量:609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学校《关于部分七级管理岗干部选任工作方案》等有关规定,在干部推荐的基础上,经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确定:

王小虎、付建波、王勇、连文聪、王志学、杨达、仲文晶、刘超、王俊、唐子健、江佳泽、王超卓、孙迪、张宏亮、蒋莹、裴欣彤、王芳、张丽娜、关权、陈新、李桥、包瑞、王彦鹏、张嘉宁、李博(生命)、李延军26位同志为七级管理岗干部考察对象人选。

为充分发扬民主,扩大群众在选拔干部中的参与权、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上同志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将按照德、能、勤、绩、廉及是否胜任拟任岗位等方面进行,突出政治素质考察。

第一考察组由张万志、胡庆娜2位同志组成,负责付建波、王超卓、张宏亮、蒋莹、关权、陈新、包瑞、王彦鹏、张嘉宁、李博(生命)、李延军、孙迪、李桥13位同志的考察工作;

第二考察组由郭为民、梁佳煦2位同志组成,负责王小虎、王勇、连文聪、王志学、杨达、仲文晶、刘超、王俊、唐子健、江佳泽、裴欣彤、王芳、张丽娜13位同志的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从5月19日开始至5月24日结束。广大干部群众对被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与考察组和党委组织部联系,如实地反映情况,并对考察工作进行监督。

党委组织部:主楼302室电话:84532855

邮箱:dwzzb@jlau.edu.cn

纪委:主楼308室电话:84532752

邮箱:jiwei@jlau.edu.cnjiwei2003@126.com




中共吉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