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党委党校2023年春季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4-15 来源: 访问量:50

4月15日,党委党校2023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鲲鹏学生文化活动中心举办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徐文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徐文生指出,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具体措施,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客观需要,也是提高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的有效路径。徐文生勉励广大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坚持知行合一,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片

中共吉林省委党校教授袁中树为学员作了题为《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全校52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到4月22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专题报告、实践教学、党性锻炼、微党课、结业考试等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