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业大学驻好田村工作队举办“迎国庆 庆中秋”乡村振兴主题红歌赛
日期:2023-09-28 来源: 访问量:4

 9月25日,吉林农业大学驻好田村工作队与洮南市那金镇好田村携手举办了迎国庆 庆中秋乡村振兴主题活动暨好田村第二届红歌赛。那金镇党委书记陈东宇,副书记王鹏以及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红歌赛由吉林农业大学驻好田村第一书记苏立岩主持。

 本届红歌赛经过初选,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村民们身着节日盛装,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参加比赛的选手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52岁,选手们载歌载舞,分别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不仅表达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农民勤劳朴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生动地描绘了乡村振兴的喜人变化和丰硕成果,见证了中国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进程。

 本次活动由吉林农业大学驻好田村工作队主办,那金镇党委、好田村党支部协办。在驻村第一书记的组织和推动下,百余名村民群众欢聚在村文化广场,共同唱响幸福生活,唱响美好新时代,向新中国成立74周年献礼。陈东宇表示,自2016年以来,五年扶贫、三年乡村振兴,好田村发生的巨大变化离不开吉林农业大学的鼎力帮助和支持,他代表那金镇好田村对学校领导和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深深地谢意。

 洮南市纪委驻瓦房镇悦来村第一书记,好田村党支部全体成员,吉林农业大学驻好田村工作队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